金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肿瘤筛查中心揭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积极做好防癌防治工作,保护和促进广大居民身体健康,金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肿瘤筛查中心日前揭牌。

  根据中国癌症防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金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中国名族卫生专业协会肿瘤防治委员会、江苏省肿瘤医院达成合作协议,由双方提供肿瘤筛查技术指导,对辖区居民提供肿瘤筛查,提高居民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据了解,金山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硬件建设、人才建设、技术水平、业务管理等方面位居全区前列,通过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止专业委员会、江苏省肿瘤医院合作,拓展了社区卫生工作的思路,该中心下步将组织医务人员走进社区,进入家庭,进行宣传,开展筛查,让百姓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使辖区居民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到省级医疗服务。揭牌当天,广州中医药大学首位中医妇科学博士后赵广兴教授到社区进行了义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