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眼科迎春联欢会 近百位医护人员展现别样风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韩黎雯 陈亮 采写报道):近日,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组织了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职工文艺联欢会。院长杜钟祥等领导莅临讲话、致辞,并观看了演出。

  院领导对此次联欢会高度重视,工会眼科分会积极组织、精心筹划演出形式、排练节目、选取演出服装,众多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认真排练,参加演出的近100名职工,在舞台上演绎出了不同风格的节目,内容紧贴工作、生活又极富艺术性,展现出医护工作者专业、严谨作风以外的别样风采,体现出较高的演出水准。

  歌舞《GEE》、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情景剧《查视力》、女声独唱《你的眼神》等节目抒发了全院职工一年来辛勤的耕耘以及收获的喜悦。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展现出眼科职工喜迎佳节、飞扬四射的热情,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对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祈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