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燕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创卫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20日、21日、26日,副市长李燕带领市监察局、卫生局、商务局、城管局、规划局、房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赴泉山区、云龙区、鼓楼区现场督查指导创卫工作,并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督查结束后,李燕分别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创卫工作。

  李燕指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各区和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总体来讲成效显著,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巩固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来,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下一阶段,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暗访点整改、备检点打造和长效机制建立上,积极顺应群众意愿,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加大工作力度,争取一举创卫成功。

  李燕要求,一要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得分导向,除抓好国家暗访组提出的问题整改外,还要突出农贸市场及周边、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五小行业、小餐饮等薄弱环节,开展新一轮专项整治行动,明确整改任务,限期整改到位,绝不让问题回潮反弹。二要加强技术评估备检点及周边环境整治。按照行业管理标准和技术评估要求,对各个备检点及周边300米范围内的环境进行排查,由点成线、连线成面,坚持从细节入手,以小见大、举一反三,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确保备检点及周边各项指标达标,做到“点上亮、线上好、面上优”。三要建立健全创卫档案资料。严格按照要求,加紧收集、整理2012年—2014年档案资料,做到全面、真实、细致,统一、规范、有序,确保8月底前全面完成所有资料的准备,充分展示我市创卫工作轨迹和特色。四要加大督查和模拟考核力度。继续坚持专项督查、明察暗访和模拟考核相结合,加强检查考核。针对检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对督而不办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究责任,以严明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技术评估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