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加强重点职能科室党风廉政教育

 全程导医网 马传卫 报道:近日,徐州市中医院召开重点职能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医院重点职能科室负责人、班组长及采购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中共徐州市卫生局委员会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2012年全市卫生行风和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意见》和《市卫生局关于开展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做“人民满意医生”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对医院2012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做了总结。

 会上,市中医院王心力院长强调,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和复杂的系统工程,医院各科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并自觉接受监督。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以“争创人民满意医务工作者”和“争创人民满意医院”活动为契机,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以控制药品比例为切入点,做好临床用药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