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举办《失眠的诊断与治疗》学术讲座

    全程导医网 通讯员 杨慧 3月21日是第12届世界睡眠日,为普及睡眠健康知识,宣传倡导“良好睡眠,健康人生”理念,帮助市民了解和掌握更多的自我保健方法,市东方人民医院在三楼电教室举办了题为“睡眠健康障碍”的睡眠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各社区的近80名市民参加了讲座。
    东方人民医院睡眠障碍治疗中心主任王士勋采用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有关睡眠障碍的基本知识,同时引用了一些典型病例为大家阐述了失眠的症状、失眠的认识误区、治疗原则等,王主任还重点介绍了该中心“绿色疗法治失眠”的方法及成效,并现场解答了患者的提问。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市民与专家踊跃互动,争相恐后地向专家提问、咨询, 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医院组织大家参观了睡眠障碍治疗中心,并发放了小礼品。市民们亲自体验了高压电位治疗仪、睡眠治疗仪等专科设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市民重视情绪管理、提高睡眠质量、增进身心健康有很大帮助,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