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王咏红到泉山区视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3月22日上午,省卫生厅王咏红厅长一行到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工作,市卫生局吴宪局长、泉山区政府蔡成缓区长、李燕副区长陪同视察。

  王厅长首先听取了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体建设和提档升级改造建设情况汇报。接着对全科诊室、中医诊区、儿童计划免疫等科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并现场询问和查看了慢性病人管理信息平台、居民健康档案和儿童计划免疫等工作的开展。

  视察中,王厅长对泉山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对区政府领导不断加强资金投入和卫技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做实、做优、做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二是对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牢固确立“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忧”的大局观念和宗旨意识,力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行”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三是对抓实社区全科服务团队建设,坚持“小病当医生,大病当参谋,康复当助手,平时当朋友”开展优质、高效、温暖的医疗卫生服务行动,有效融洽干群关系、优化医患关系等给予了肯定。并勉励该中心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牢固树立真诚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整体建设水平,争创“国家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