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局召开市卫生监督暨行政许可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3月13日,徐州市卫生局在邳州市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暨行政许可工作会议,邳州市人民政府张祥荣副市长到会致辞。会议总结了2011年的卫生监督及行政许可工作,部署了2012年重点目标任务;对2011年度卫生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邳州、丰县、泉山区做了会议交流。各县(市)、区卫生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分管领导、业务科长、监督所长,市卫生监督所班子成员、市卫生监督所大屯分所所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市卫生监督所杨晶所长系统回顾了2011年度的卫生监督工作,同时提出2012年工作思路;市卫生局副调研员王钢全面部署了2012年全市卫生监督及行政许可工作要点。

  最后,副局长苗斌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卫生监督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监管,围绕监督体系评估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取得突出成绩,为全市卫生工作的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对2012年全市的卫生监督及行政许可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责尽责,增强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二是抓住重点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