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张培影、李茂琴、杨吉义评为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3月5日,2010-2011年度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徐州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被表彰为“江苏省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急救医疗中心主任李茂琴、小儿外科主任杨吉义被表彰为“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个人)”,急诊医学科被表彰为“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

  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创建活动,由江苏省经信委、省中小企业局、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联等共同发起组织,旨在全省广大企业中宣传“全方位用户满意观”、贯彻卓越绩效标准、构建和完善卓越的服务管理体系、培育服务行业示范典型、推动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江苏省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张培影

  作为“一家之长”,徐州中心医院张培影院长坚持医院管理“以人为本”,以信任人、理解人、关心人、培养人为基础,尊重职工、尊重病人,把病人和职工的要求与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以医疗质量管理作为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质量管理新机制,狠抓医疗流程的环节控制,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探寻服务新亮点,努力创建医院服务品牌。由于他杰出的创新管理,2011年在省卫生厅组织的对全省60所医院出院病人行风建设专项考核问卷调查中,徐州市中心医院在全省位居第二;在全市各界产生广泛影响的“徐州市人民满意医院”评选活动中,医院以总分第一荣获首届“徐州市人民满意医院”。 2010年、2011年医院被评为全国改革创新医院。2011年被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个人)”—— 李茂琴

  身为徐州中心医院急救医疗中心主任,她组织和带领团队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面对接诊的每一个危重病人无论贵贱、无论老幼,一视同仁;兢兢业业的工作,从无丝毫怠慢,与时间赛跑,分秒必争创造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

  “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个人)”——杨吉义

  杨吉义是徐州中心医院小儿外科主任,他和他的团队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的服务管理理念,尽心尽责地做到了“让宝宝舒心,让家长放心”。在医院组织多次明察暗访测评中,小儿外科均在优秀之列。在医院组织的出院病人调查中,小儿外科得到患儿家长发自内心的赞扬和感谢。

  “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急诊医学科

  急诊医学科可谓是一个光荣的科室。科室于2005年荣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2005年荣获“国家级巾帼文明示范岗”;2007年荣获“徐州市十佳服务集体”;2008年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2011年建设成为了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除了在突发事故、突发疾病、群体伤的救治上,“突出了‘急’的特点,达到了‘救’的目的”外,急诊医学科还建立了多病种的绿色通道,极大地提高了急危重病人的抢救成功率,打造了急诊的品牌形象,也使徐州中心医院成为区域急病、重病患者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