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矿山医院核医学科被授予2011年市标兵科室称号

  全程导医网 汪猛 李尧梅报道:徐州市卫生局在对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差额提名的“医德好、医风正、医术精标兵科室”候选科室评选中,逐一进行医德知识测试、群众认可度测评和服务行为、病人满意度调查等综合得分情况,按照“以得分为依据,由高向低排”的评选原则,授予徐州矿山医院核医学科2011年度徐州市“医德好、医风正、医术精标兵科室”荣誉称号

  矿山医院核医学科,是一支富有朝气、具有良好素质和较高业务技术的医疗团队,牢固树立“患者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把廉洁行医、精益求精、关爱病人、无私奉献作为服务宗旨,一切以方便病人,一切追求病人满意为原则,以先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肯定。

  该科室是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甲亢碘131治疗中心之一,是徐州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先后荣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二项,四等奖三项,且多次被评为院内“先进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