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提案委领导莅临徐医附院视察指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 2月13日下午,徐州市政协提案委成员一行十余人莅临徐医附院视察指导工作。徐医附院在教学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举办欢迎会,徐医附院院长、党委书记徐开林发表讲话,副院长孙晓青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晓萍,院办主任李徽,总务处处长陈敬利等参加会议。

  徐院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医院向莅临视察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致以了热烈欢迎,随即通过幻灯的形式对徐医附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徐医附院115年的历史沿革、目前的发展状况、在徐州地区及淮海经济区的优势地位、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即将竣工并投入使用的新病房综合楼和即将开工5年后即将建成的徐医附院东院项目工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着重阐述。

  通过徐院长的讲解,提案委领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徐医附院的了解,纷纷对这所历史悠久、规模宏大、技术高端、实力雄厚的苏北名院有了更新的认识。其后,提案委所有领导在院内进行了走访并专程前往新病房综合楼样板层实地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