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内科医技大楼建设进展有序

  全程导医网讯  于2010年12月份开始进行场地平整、施工的徐州中心医院内科医技大楼,本周地上八层的基础施工将完毕,整个大楼建设进展优质、有序。

  内科医技大楼为徐州市委市政府城建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根据徐州市区域卫生规划和中心医院总体建设规划,市中心医院本着节约土地的原则,拆除原内科危旧病房楼,在拆除的原址上建设总面积为59100平方米的内科医技大楼,整合扩大医疗检查用房和病房,增加1008张床位,解决内科就诊难、住院难的问题。该大楼地上14层、建筑面积50410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8690平方米,总投资为2.6亿元。

  开工以来,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全力扑在工程上,保质保量地按序时进度完成好每个施工环节,以保证工程如期竣工。工程建设遵循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方针,严格落实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每一个环节的建筑要求,文明施工。同时加强以施工现场为重点的全方位、全过程监管工作,确保各环节、各节点工程的质量并按期完工。在内科医技大楼安全生产小组的领导下,工程顺利完成了基坑开挖及石方爆破清运、砖胎膜砌筑、防水垫层铺设、筏板基础浇筑及地下室施工。目前正处在主体施工阶段,本周地上8层的基础施工将按计划顺利完成,年底前可望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