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推出网上健康体检新项目

   徐州市中医院继网上求医问药、网上挂号等便民服务措施后,近日又推出了便民服务新举措——网上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是预防疾病的有效手段之一。通过健康体检,可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发现一些不易察觉的早期疾病,以便早期干预疾病的发生、发展,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当前,网络消费已成为一种时尚,正呈方兴未艾之势。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我院体检中心,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与国内最大的团购网之一——窝窝团购网联手,经过精心筛选、周密组织、协调,第一批“精英体检套餐”已于2011 年8月18日成功挂网。此次推出的精英体检套餐,项目齐全,特色鲜明,优惠幅度大(2.9折),购买便捷。消费者勿须走出家门,只要打开电脑轻轻一点“徐州窝窝网”,体检项目、内容、临床意义、注意事项、医院环境、设备、实力等便可尽收眼底。

    徐州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成立十年来,秉承“把才华奉献给社会,把健康托付给我们”的服务理念,立足“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服务原则,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大量的健康体检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健康体检网购的成功开发,将传统的中医技术与时尚的网络消费完美结合,无疑为广大消费者又开辟了一条更便捷更实惠的健康消费路径,提供了更丰富的消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