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质疏松俱乐部近期开展骨松人群宣教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频道:由徐医附院骨质疏松诊疗基地主办的徐州市骨松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因其完全的公益非赢利性质和其客观普及骨松知识、促进中老年健康的宗旨,受到我市及周边地区广大骨质疏松患者和关注人群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

  在广大中老年朋友的期望下,骨松俱乐部于6月30日再次在徐医附院教学综合楼开展骨质疏松宣教会。活动中,由徐医附院骨科辛力大夫做了分专题为《骨质疏松的自测和钙剂的基础性作用》的俱乐部会员系列讲座之二,并进行了骨密度的免费超声检测和骨松问题答疑,受到了到场俱乐部会员的热烈欢迎。

   国家卫生部徐州市骨质疏松基地,是由徐医附院骨科等多科室共同承办的。骨质疏松俱乐部是其下设的宣教组织,秉承自愿、公益性的非赢利宗旨,以普及骨质疏松知识,促进中老年健康为己任。目前,骨松俱乐部开展多项以宣教为主的定期及不定期活动,为苏北地区广大骨松患者提供各种个体化服务。下次骨松俱乐部定期活动时间为7月21日上午9时,地点在徐医附院教学综合楼303教室,欢迎对骨质疏松感兴趣和有意向加入徐州市骨质疏松俱乐部的朋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