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行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

   
领导带领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总支《爱我中华》获合唱类一等奖
   豪迈的歌声唱响建党90年波澜壮阔的乐章

 全程导医网 于虹 吴建国摄影报道 6月24日下午,徐医附院纪念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在新锦江酒店万豪厅隆重举行。徐州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州,徐州医学院副院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开林,副院长孙晓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忠诚,副院长郑骏年、顾玉明、任泽强,党委委员徐凯出席歌咏大赛并担任评委。两个小时里,会场歌声嘹亮,掌声、欢呼声不断,处处张扬着活力与激情,各总支选手精神饱满,满含感恩之情、热爱之情唱响颂歌,用最精彩的演出向党的生日献礼。

    歌咏大赛在一曲嘹亮的《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采取现场评分制,评比分为合唱类和非合唱类两种,在主持人高超、李雪阳宣布比赛规则后,伴随着《和谐世界》的美妙歌声和优美舞姿大赛正式开始。男声独唱《乡间的小路》、《我的中国心》,女声独唱《烛光里的妈妈》、女声小合唱《军港之夜》、男女声二重唱《为了谁》、小合唱《明天会更好》,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响了理想和信念、朝气与激情。二总支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四总支的男女声四重唱《国家》将比赛推向了一个一个高潮,观众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不论是各总支带来的大合唱《爱我中华》、《祝福祖国》、《走向复兴》、《共和国之恋》、《徐医附院院歌》,还是离退休支部带来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西院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整个参赛选手都是团结一致,步调统一,规范整齐地表演,处处演绎着革命的激情,将现场观众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令整个会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90年的风风雨雨,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奔向小康;90年的坎坎坷坷,是党鼓励我们与时俱进,构建和谐。

    最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的歌声中,歌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院领导还分别为合唱类和非合唱类的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颁发了奖状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