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开展“三好一满意” 张培影动员讲话

  全程导医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厅、市卫生局关于在卫生系统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窗口服务活动的要求,树立卫生行业良好形象,5月20日,中心医院召开“三好一满意”活动动员部署会,下发了《市中心医院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窗口服务单位活动的实施方案》。院长张培影作动员讲话。

  张培影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三好一满意”活动,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是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大力弘扬高尚医德、严肃行业纪律、促进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在原有基础上有新提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保障医改顺利进行的一项意义重大的主题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努力实现医疗卫生行业“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目标。

  张培影院长要求,全院各科室、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患者需求,在徐州市首届人民满意医院第一名等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医院实际,重点在以下六方面下功夫,即:改善门诊服务,改善急救医疗服务,改善住院服务,改革服务模式,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安全、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行风建设。张培影院长最后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各级文件精神,牢固树立“病人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互动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升中心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争创人民满意医院,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点击了解张培影院长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