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对口帮扶山东医院 高绪仁、袁燕、徐浩组成工作小组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讯:5月15日,徐医附院医务处选派了由骨科高绪仁、疼痛科袁燕、妇产科徐浩等医师组成的工作小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山东枣庄峄城区人民医院曹庄分院进行医疗帮扶工作。

 一大早,就已经有很多闻讯而来的当地百姓在医院诊室门口等候专家的到来。三位医师下车后,迅速投入工作。一上午近百余位患者得到了认真细致的诊治。徐医附院医师的义诊活动得到山东当地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和广泛好评。患者纷纷表示:“早就听说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是大医院、好医院,设备好、技术强、服务好,现在,在我们家门口就能得到徐州大医院专家的诊治,非常方便,非常高兴,盼望徐医附院经常能派专家来山东义诊。”

 徐医附院对口帮扶山东枣庄峄城区人民医院曹庄分院的工作得到了双方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徐医附院在为山东当地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知名度的提高,并且带动了当地医院医师诊疗水平的进步,实现了两院及患者三方的共赢,也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