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团委组织参加“青年文明号”工作培训班

       6月30日至7月1日,团市委举办了2010年度徐州市“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徐州市各县区、各行业、各系统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为不断提高我院“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创建水平,加大我院“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创建力度,实现“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推动活动持续健康、有序的深入发展,院团委组织今年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的两个集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30日上午,开学典礼在徐州市委党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苗琳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做重要讲话。苗琳同志翔实地阐述了徐州市“青年文明号”的发展历程,深刻揭示了创建“青年文明号”与促进青年成才、引导青年建功的内在关系,提出了创新“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基本思路。还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保持精神状态、遵守培训纪律、加深工作交流、争取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班围绕“青年文明号”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专门开设了“青年文明号”基础知识讲解、文明礼仪与修养等专题讲座。为了丰富这次培训的内容,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面对新事物的应变能力和适应能力,培训班专门安排了素质拓展训练营,进一步磨练了学员意志,激发了学员的创造思维。为了对“青年文明号”进行一个直观认识,全体学员分别奔赴中国移动淮海西路营业厅和供电公司二中营业厅参观,实地学习国家级和省级文明号风采。
  两天的集中培训活动,提高了学员对“青年文明号”活动的认识水平、创建水平和管理水平,在深化思路、拓宽视野、创出经验、形成品牌上形成了共识,大大增强了各“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的工作信心和决心。我院两名学员均表示要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建设成为广大青年职工建功立业、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诚信服务、优质服务的文明窗口,传播精神文明和社会新风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