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肿瘤医院王岚英做“2010年实习生岗前教育培训”报告

  全程导医网综合报道  6月22—23日,徐州市肿瘤医院对2010年实习生进行岗前教育培训,来自南京医科大学、江苏大学、徐州医学院以及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医学高等院校的160余位实习生进行为期两天的上岗前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医院概况、医德医风教育、医院安全保卫消防有关规定、宿舍管理有关规定、传染病防治法及院内感染规章制度、医疗规章制度及病历书写规范等方面。

  该院王岚英副院长出席了岗前教育培训开幕式并讲话。首先,王院长向各位实习生讲解了实习工作的五大要点,强调各位实习生要从今天开始主动工作,虚心学习,尊敬老师,要有医德、会沟通、练技能、讲团结,以一名真正的医护工作者严格要求自己。她还强调了医护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实习生们尽快熟悉工作岗位,为长达一年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王院长预祝各位实习生在一年后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