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二届糖尿病学习班在肿瘤医院开办

     随着糖尿病发病率的不断增加,糖尿病带来大量的社会和经济问题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市肿瘤医院内分泌科已发展成为拥有45张床位和专属实验室的我市规模最大内分泌专科。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糖尿病的认识和各兄弟医疗单位对内分泌代谢病尤其是糖尿病的诊疗水平,10月17日上午,市肿瘤医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糖尿病继续学习班,来自徐州各县市及周边地区医院的相关专科医生140余人与会聆听。
  在会议上,该院内分泌科徐春荣主任、王岚英副院长、王锋医生和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专家王晓东同志分别就《认识糖尿病》、《糖尿病与高血压》、《胰岛素使用技巧》和《胰岛素与口服降糖药结合使用的技巧》进行了专题讲座。整场系列讲座从对糖尿病的基本认识、如何预防糖尿病、如何预防并发症到糖尿病的治疗、胰岛素的使用技巧等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糖尿病的认识及诊疗,并结合临床实践,阐述在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医疗知识,讲座发人深省、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