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局申报2007年度市科技进步奖项目的通知

 

              徐卫科教〔2007〕12号 
  
局属各单位: 
  现将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市科技进步奖项目的通知》(徐科知〔2007〕84号)转发给你们,同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认真遵照办理。 
  一、所有申报材料均应按要求装订,并集中放入一个资料袋(带线扣的档案袋即可,以防材料掉出)中,同时,请将“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书”首页打印后粘贴在资料袋上。所需之装订封面,请各单位根据拟报材料数自行到徐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领取(电话:83842114)。 
  二、所有报奖项目材料,请务必在2007年9月18日以前报送到市卫生局科教处,并经市卫生局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到市科技局,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各单位在报送申报材料时,请同时报送电子版的《徐州市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书》和“徐州市卫生局申报市科技进步奖项目一览表(本通知附件)”。 
   四、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市科技进步奖项目的通知(徐科知〔2007〕84号)”及附件表格、填写说明(今年市科技局引用的是《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书》填写说明)等,请登陆徐州市科技信息网(http//www.xsti.net)下载。 
本通知和附件可上徐州市卫生局网站(http//www.jsxzws.gov.cn)查阅或下载。  
附件:徐州市卫生局申报市科技进步奖项目一览表(2007年度)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市科技进步奖项目的通知(徐科知〔2007〕84号)”
   徐州市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书
   《徐州市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书》填写说明(在徐州市科技信息网下载)
 
              二○○七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