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一行莅临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妇幼保健频道:7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建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张林及部分人大代表莅临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健康徐州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梁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常桂秋、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牛勇、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医院门诊部、围产保健中心、儿童保健中心及成人预防接种门诊等重点科室,深入了解各科室的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的诊疗流程。

  在围产保健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孕产妇分级管理办法及危急重孕产妇救治制度。李燕副主任特别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科学统筹医疗救助力量,不断完善诊疗方案和措施,充分发挥专业团队作用,大力提高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为妇女儿童构筑一道质量过硬的安全健康防线。

  调研过程中,牛勇院长就健康徐州建设工作在医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牛勇院长表示,医院将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及正确的发展方向,注重妇幼健康体系建设,积极实施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践行妇幼保健机构职能,以医疗安全为根本,重视科教研创新,推进学科人才建设,改善服务流程,深化服务细节,打造高水平区域性妇幼保健医疗中心,为持续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徐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