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徐州市医学引进新技术获奖项目 市中心医院硕果累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名单。共有106项医学引进新技术获得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市中心医院获得34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5项,获奖数量再次独占鳌头,保持领先。

  医学新技术的引进、创新、应用,对于推动卫生健康科技进步、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医学高新技术规范管理、提升新发与重大传染病防治等公共卫生服务和常见病与重点疾病防治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

  通过医疗新技术的研究、引进与广泛应用,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医疗服务能力、学科建设内涵、医院整体实力均得到有效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医院引进、应用的新技术体现了微创、经济、安全、高效等特点,造福了数以万计的广大患者,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推动医院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