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偿献血宣传月徐州站:徐州卫生监督所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1年12月是江苏省第五个无偿献血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无偿献血我先行 学史力行担使命”。

  为响应“无偿献血我先行 学史力行担使命”主题号召,充分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关爱生命、守望相助、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12月6日下午,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云龙万达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献血屋里,爱心洋溢!







  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市卫生监督所2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依次查验双码、体温测量、手部消毒;随后进入献血屋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检和捐献活动。

  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饼干、牛奶和糖水,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献血屋内更添一份温暖。



  热血卫监人,携手抗疫情。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胡良玉、党总支书记宋强率先垂范,与大家一起挽起衣袖、捐献热血。

  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翌丞表示,寒冬季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临床供血紧张。作为监督执法机构,市卫监所在履行好自己监督职责的同时,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履行卫监人的社会责任。他说,12月正值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月期间,希望用我们的力量来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中。







  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忠诚守护健康。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于使命,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卫监精神,展示了卫监人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给他人带去希望,点亮生命之光,传递出温暖人心的社会正能量。

  为每一位热血英雄点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