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到徐医附院东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22日下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带队来徐医附院东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祁爱平,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以及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主任梁军等陪同。徐医附院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副院长宋军、副院长燕宪亮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临床科室主任一同接待。



  王思源副秘书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徐医附院东院门诊闸机口、感染性疾病科楼、核酸检测实验室以及筹划建设的徐医附院核酸检测中心。在门诊入口,王思源副秘书长实地查看了我院出入口疫情防控管理,详细了解我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感染性疾病科,王思源副秘书长走访了我院PCR实验室以及接收病人收治流程,了解负压病房建设,并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在巡查中,李燕副市长介绍了徐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王人颢书记介绍了我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情况。特别是对进一步增强东院核酸检测能力,扩容负压病房,提升收治能力等疫情防控规划作了重点汇报。



  王思源副秘书长强调,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要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不打折扣抓好落实。医院在原有设备、人员和能力基础上,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方面能力,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

  巡查结束后,王人颢书记立刻部署相关工作,落实省、市领导的工作要求,扎实扎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守牢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主阵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淮海经济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