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当天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怀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从辉、殷海涛,总会计师张学亮出席。各科室医师代表参会。

  王培安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战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长期以来,全院医师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忠诚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肯定与厚爱。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医师英勇无畏、逆流而上,用生命践行使命,筑起了保护健康和挽救生命的坚固防线,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崇高精神和大爱情怀。希望全院医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优良作风,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共同建设医院美好的明天。

  杨晶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人民健康是人民幸福的根本,护佑人民健康是医生的天职,我院全体医师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我们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我们也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忘佑护生命的医者初心,践行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

  副院长殷海涛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医师誓言》。心内科主任医师路雯代表全院医师发言。她说,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秉承医者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医院发展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医院领导为医师代表送上鲜花、贺卡并合影留念。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