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兆林书记、王剑锋代市长等到徐医附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14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徐医附院东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江苏检查指导时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突出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副市长李燕、王巧全参加活动。

  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副院长燕宪亮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徐医附院东院,庄兆林书记、王剑锋市长实地检查了核酸采样送检、医疗救治、患者转运能力建设以及院感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巡查中,王人颢书记介绍了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对进一步增强东院核酸检测能力,扩容负压病房,提升收治能力等疫情防控规划作了重点汇报。

  庄兆林书记指出医院是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对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工作。要强化能力建设,在原有设备、人员和能力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方面能力,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在巡查结束后,王人颢书记立刻部署相关工作,落实庄兆林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尽早、尽快启动相关改造工作,增配设备,调整人员,确保在关键时候能够顶得上、打得赢。

  徐医附院于两周前已经拉响疫情防控动员令,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按照科学、规范、有序、安全的工作方针,调整医院工作布局,对全院全员实施精准化、网格化管理,扎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守牢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主阵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