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卒中专科联盟巡讲第二站——沛县站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的卒中防治意识,提高医务人员诊疗水平,由徐州医科大学主办、沛县人民医院协办的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卒中专科联盟第二次巡讲活动在沛县侨城大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得到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卒中联盟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会执行主席朱士光主任致欢迎词。他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百年老院的发展历程,对医院卒中中心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卒中防治,你我同行”,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淮海经济区神经科卒中诊疗水平,扩大在全省及全国的影响力,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大会主席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耿德勤教授介绍了我院卒中中心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在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卒中中心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做优、做强、做精。耿德勤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卒中专科联盟单位要抓住机遇,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提高脑卒中诊疗技术,为徐州市及其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的卒中防治做出贡献。

  参加本次会议并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南京鼓楼医院神经内科李敬伟教授、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李明超教授、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吴秋义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医附属矿物局总医院魏秀娥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陈国芳教授、徐州市中医院孙菊光教授及沛县人民医院吴保鑫教授、丰县人民医院刘加敏主任、砀山县人民医院李庆春主任、睢宁县人民医院吕超主任等。

  本次会议多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报告,分享了卒中领域里国内外一些新进展、新理念和指南与最新专家共识。来自南京鼓楼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沛县人民医院、丰县人民医院、贾汪人民医院、邳州人民医院各单位神经科专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充分交流,共同探讨,这次专场会议内容丰富多样,会议内容涉及神经经内科脑卒中溶栓、取栓,心内科房颤的抗凝治疗、超声影像在颈动脉斑块、颈动脉支架置入及颈动脉剥脱术后的应用,有学术报告、病例总结汇报等多种讲座形式,会场讨论热烈,多学科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不断深入探讨,在多学科互动的学术交流中加深了与会代表对疑难临床问题的深入讲解。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提高淮海经济区对脑血管疾病诊治水平,对本地区实现有秩序、有管理、科学合理进行脑血管疾病的防治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广大患者提供更规范、更精准的医疗服务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下一步徐医附院卒中中心紧紧围绕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使我院卒中中心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