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徐州儿童医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周瑜 王锦 报道)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住院患儿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21年6月1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呼吸内科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主题为“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盈出席本次活动,住院患儿在家长和各科室医护人员的陪伴下,一起庆祝这个属于孩子的美好节日。

  蔡盈副院长为活动致辞。她代表院党委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希望通过此次演出中红色主题的歌曲和舞蹈让孩子发扬和传播爱国精神,在住院期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患儿家长代表上台讲话,对不辞辛苦照顾患儿的医护人员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接着,蔡盈副院长和护理部主任张春侠上台为住院患儿切蛋糕。

  今年是第71个“六一”儿童节,每一个孩子对这一天都充满了期待。然而许多孩子因为住院不能在家或学校享受属于自己节日带来的快乐。作为儿童专科医院,在这一天能够让生病的孩子不留遗憾,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不仅是儿童专科服务特色需要,更是本着“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服务宗旨,关爱孩子身心健康的必然需求。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徐州市儿童医院为住院患儿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

 

  用歌声唱出红色记忆,用舞蹈跳出心中崇高理想。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展开,演出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有趣的艺术形式。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徐州市儿童医院为住院患儿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欢声笑语中培养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