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中国儿童OSA诊治指南(2020)解读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由中华医学会耳鼻喉头颈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主办,徐州市儿童医院承办的“中国儿童OSA诊治指南(2020)解读大会”于2021年5月22日在徐州召开。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规范诊疗行为,促进医务人员了解和应用儿童OSA诊治最新要点,会议邀请了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高雪梅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许志飞教授、深圳市儿童医院李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陈洁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肖旭平教授等十多位国内知名专家视频及现场授课,来自省内、外专家代表100余人参会。


  会议开幕式由卫生健康委员会尹葆华副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田明致欢迎词。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报告阶段,到场专家对《中国儿童 OSA 诊治指南(2020)》亮点以及 OSA 未来研究方向 、OSA 患儿手术中扁桃体处理方式的探讨 、低温等离子在耳鼻喉手术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权威,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中国儿童OSA诊治指南精粹解读会议,使更多医生了解和使用新指南,有效提升淮海经济区儿童OSA的诊治水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