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与多家国内一流乳腺诊疗中心合作开展乳腺肿瘤整形与乳房重建手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显示,乳腺癌新增人数达226万,成为全球最常见癌症。

  乳腺肿瘤整形与乳房重建手术

  

  

  图片说明:

  1.2020 年癌症新发病例数前十的癌症类型

  2.2020 年中国女性癌症新发病例数前十的癌症类型

  外科手术是乳腺癌综合治疗中的主要方法,但是局部治疗的彻底性和患者乳房外形的完整性、美观度往往不可兼得。近年来,随着乳腺癌综合治疗水平的提高和甲状腺乳腺外科的发展,结合整形外科的理念和手段,在保证肿瘤安全性的前提下对患者乳房进行整复甚至美容手术,成为甲状腺乳腺外科领域重要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循证医学证据显示,在部分乳房切除或全乳切除的同时或延期行乳房修复/重建手术,不仅不会影响患者的预后,还可以获得良好的美容效果,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乳房重建方法很多,总的说分两类,即自体组织重建和假体重建。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多家全国一流乳腺诊疗中心专家团队通力合作,开展乳腺肿瘤整形及乳房重建手术,为淮海经济区广大乳腺肿瘤患者提供优质的、个体化的治疗策略。

  市一院专家团队介绍

  

  余振梅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徐州分会普外科学组副主任委员,徐州医学院兼职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蚌埠医学院,从事普外科专业近30年,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曾在复旦大学肿瘤医院进修学习肿瘤专业,在北京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乳腺中心专业进修乳腺各种疾病的综合治疗。对早期乳腺癌的保乳手术经验丰富,可以在根治乳腺癌的基础上,更好的保留乳房的外形美观。对于乳腺良性疾病的手术治疗,精心选择手术切口,让手术切口更隐蔽,以达到女性朋友对美的要求。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三全天

  许凯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讲师

  徐州市抗癌协会监事会监事长

  徐州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徐州市“两癌”检查技术指导专家组成员

  徐州淮海地区肿瘤防治联盟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州市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委员会委员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五全天

  冯影

  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学专业,先后于江苏省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专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头颈外科进修学习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全天

  李克清

  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

  门诊时间:每周四全天

  专家团队预约咨询电话

  许凯:15996951891

  冯影:15895216822

  李克清:13645228416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