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1+1”轻松公益行走进徐州市一院 公益助力人李若彤暖心慰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5月24日下午,,益起来 益起爱 轻松筹“微爱1+1”轻松公益行 “我助妇儿康大病救助”项目爱心慰问活动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向努力与病魔抗争的大病患者和白衣天使们送上诚挚的慰问和温暖的祝福。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钟祥,党委委员、副院长沈鹏,党委委员、医疗事业集团常务副理事长、铜山分院执行院长王凯,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网络部副部长朱黎,轻松筹微爱事业中心、全国服务部总监李延磊等人出席活动。

  著名演员李若彤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助力人重磅参加。



  与会领导为困境患者代表发慰问金和慰问礼包,为医护人员代表送上爱心礼物。



  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朱黎和轻松筹集团李延磊分别从基金会和轻松筹的角度讲述了全面推进该项目的初心和在全国展开的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

  据介绍,我助妇儿康•大病救助项目是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与省妇联联手推出的公益项目,在前期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的基础上,精准对接、服务妇女儿童健康,落实国家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公益助力人李若彤分享了自己参与公益活动的心路历程,谈到新冠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时,向市一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致辞结束后,李若彤为市一院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赠送亲笔签名的慰问礼品。

  随后,李若彤先后来到市一院血液科和肿瘤科看望喜爱她的几位患者粉丝,为他们加油、祝福。

  在护士站,李若彤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赠送礼包、合影留念,并为两位医护庆生,同唱生日快乐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