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袖状胃加双通路网络论坛 1.7万人在线参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1年4月24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顺利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袖状胃加双通路网络论坛。

  大会主席塞吉奥•桑托罗教授、宋军教授及共同主席刘金钢教授、张忠涛教授、李威杰教授、王存川教授、田利国教授、朱晒红教授、王勇教授、梁辉教授、菲利普·托帕特教授等共约1.7万余名国内外减重专家学者云集论坛,通过网络交流共襄学术盛宴,引起业内热议!

  会议邀请来自巴西圣保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以色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法国安茹昂热诊所、巴西北里奥格兰德联邦大学医院、德国慕尼黑赫利奥斯诊所及中国实用外科杂志社、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友谊医院、上海东方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九院、上海交通大学第六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苏州明基医院及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的30余位国际、国内一流代谢减重专家学者进行广泛深入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内容涉及到全球减重手术的规范化发展、袖状胃加双通路手术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以及减重外科手术方式的对比和选择等热门主题。

  本次论坛共包括五场主题论坛,深入细致地探讨了袖状胃加双通路减重手术的安全性、有效性、优劣势及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及发展前景。

  塞吉奥·桑托罗教授、菲利普·托帕特教授、朱孝成教授、姚立彬主任及菲利佩·卡马罗托教授分别做了“传统减重手术与单纯代谢手术的差异”“超级肥胖患者袖状胃+双通路术后中期临床结果:和BPD/DS的对比及相关并发症的对比”“袖状胃+双通路手术的技术问题与改进”“41例袖状胃+双通路手术的短期结果汇报”“完美双通路手术的技术操作”等主题演讲。

  减重专家Sérgio Santoro、Philippe Topart、Eudes Godoy教授,梁辉教授、王兵教授、姚琪远教授、顾岩教授、白日星教授、朱利勇教授、孙喜太教授、刘洋教授、毛忠琦教授、刘少壮教授、董志勇教授、刘威教授、刘洋教授和邵永教授等专家依次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会议为全球减重医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使中国减重外科与国际学术组织接轨造福全球胖友,受到了国内外专家同道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减重代谢外科专家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各减重中心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减重代谢外科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