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青苗工程”项目启动会及科研工作动员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加强履职尽责,规范医学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管理,提升培育计划管理水平,4月22日下午,徐州市一院召开“青苗工程”项目启动会及科研工作动员会。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科教处处长席纪江 、副处长李泳、“青苗工程”拔尖人才、“青苗工程”后备人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度“青苗工程”中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计划中,共有40名同志入选,其中,“青苗工程”拔尖人才10名、“青苗工程”后备人才30名。

  

  丁继存分别与拔尖人才和后备人才代表签署项目合同书后,他勉励大家,科研是医院学科发展的不竭动力,临床医务工作者要树立危机意识、质量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科室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引导科研人员积极从事临床课题研究,为提高科室及全院的临床科研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做出新的贡献。

 

  

  入选人员名单

  签约项目合同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