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在岗职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1年大年初一一大早,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牛勇、纪委书记马志娟、副院长王海舰、张雪梅、李可等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来到产科病区、妇科病区、门诊诊室、医技科室、保障班组、食堂,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拜年。

  在病区和门诊科室,牛院长等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排班值班情况,并向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和在院患者拜年,同时,院领导强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大,要切实注意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在院患者和医护人员在院安全。在保障班组,院领导现场询问水电暖等保障以及提供便民服务情况,对保障人员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食堂,院领导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做好职工和患者节日期间的食品供应。

  院办、医教科、护理部、门诊部、感染管理科、医保办、信息科、总务科、保卫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