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继存当选徐州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委 换届大会今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1月21日下午,徐州市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徐州市医学会、医师协会主办,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成员,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烧伤整形科主任邓向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兼秘书。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徐州市医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范玉娇,徐州市烧伤整形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市七十一集团军医院烧伤科主任王良喜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张远贵主持。





  丁继存作为新一届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专委会的平台优势,提高徐州地区烧伤的救治以及疤痕的综合治疗、功能康复,慢性难愈性创面治疗等方面的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探索建立一套更高效的烧伤应急处理机制,提高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探索建立以烧伤整形专业为主导的MDT,更好地服务患者;加强医患沟通、减少医患纠纷;开展临床多中心协作研究,提高本地区、本学科科技创新水平。希望各位同道共同努力,团结一心,披荆斩棘,继续推动徐州地区烧伤整形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王良喜总结了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绩。他从专业规模壮大,学术活动开展,学习成果介绍等几个方面回顾了烧伤整形专业委员近几年的成绩。最后,他衷心希望专业委员会越来越壮大,委员会的成员们齐心协力,继续为建设健康徐州做贡献。

  最后,范玉娇表示,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是大家共同‌‌提高的一个重要载体,为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使医护人员能够及时了解国内外前沿及相关的学术动态,‌‌促进徐州市整形烧伤外科学诊疗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相信专委会在新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百姓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