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1月14日下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党委在院1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统战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及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洪永同志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首先张书记对2020年统战工作进行简单总结,他提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医院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他向各位代表在2020年医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表示真诚祝贺与感谢。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2020年12月中共中央印发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最后,围绕医院在“十四五”期间如何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各民主党派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岗位实际,立足医院科室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诊疗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张洪永书记代表院党委感谢大家的坦诚交流,他表示院党委一定全力支持各党派工作,鼓励大家积极谏言献策,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带领医院的科研学术、专科建设及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