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主任吴宪莅临市传染病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日前,徐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副主任梁军、医政处处长孙劲松,副处长夏静一行4人到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及救治准备工作。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苏珂及其他院领导陪同。



  吴宪主任听取了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和苏珂院长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救治能力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其他分管领导对具体分管工作落实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新改建的ICU、患者入口闸机、门诊大厅各窗口、门诊各诊室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在疫情防控、救治能力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医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吴宪主任对医院在2020年度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国内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24小时应急收治状态。同时,从优化患者就诊流程、加强病陪人管理、优化应急救治预案、合理安排救治梯队、加快医院改扩建项目实施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严格抓好管控。

  下一步,医院将按照防控要求,在把握政策、执行标准、严格流程、熟练技能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全员培训和实战演练,建立一支过硬的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治队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