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李承宗博士当选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青年副主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1月9日,在徐州召开的江苏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上,通过投票选举,遴选出2名副主任委员。徐医附院心内科李承宗在25名委员中脱颖而出,当选青年副主任委员。这标志着徐医附院电生理团队的专业地位和学术水平在省内得到充分肯定。

  李承宗,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江苏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青年副主任委员,室性心律失常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高血压分会委员,江苏省房颤中心联盟培训成员,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主持徐州市科技项目2项、徐州医科大学课题1项,参加国自然1项,发表SCI论文5篇。擅长心律失常的起搏与导管消融治疗,如双腔起搏器、CRT-D、无导线起搏器植入,房颤、房速、室上速、室早、室速等心律失常的导管消融,以及左心耳封堵术。

  李承宗表示,今后在将学会领导的带领下,紧密团结青委,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临床研究、培训巡讲,更广泛的普及规范心脏起搏电生理技术,惠及更多百姓,为推动江苏省心脏起搏电生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