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淮海经济区儿童危重症诊治新进展学习班成功在徐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 近年来儿童重症医学抢救技术的飞速发展,急危重患儿的救治成功率也逐步提高,为了进一步加强儿科急危重症专业的学术交流,拓宽儿科医护人员的急诊急救知识领域,提升儿科医务人员对急危重症患儿的早期识别、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提高儿科紧急情况下应急救援团队救治能力。由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的“第三届淮海经济区儿童危重症诊治新进展学习班”于2020年12月25日-12月26日在徐州召开。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陆国平教授、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华军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缪红军教授、常州市儿童医院邹国锦教授等二十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亲临授课。来自省内、外专家代表100余人。

  会议开幕式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杨秋丽主持,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尹葆华主任和徐州市儿童医院李翔院长致欢迎词。

  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报告阶段,陆国平教授、华军教授、缪红军教授等二十多位专家就发热的处理、脓毒症凝血功能障碍的诊治 血液净化在儿童急性中毒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学习班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临床诊治能力,最终惠及广大儿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