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儿科支气管镜协作组徐州会议暨全国儿童支气管异物诊疗经验交流会”在徐州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近年来儿童支气管异物诊疗工作在各位同仁的共同探索及努力下,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治疗量和诊疗手段、治愈率等均明显提高,为了进一步提升江苏省儿童支气管异物的诊疗水平,徐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12月26日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儿科支气管镜协作组徐州会议暨全国儿童支气管异物诊疗经验交流会”线上会议在徐州召开。会议邀请了河南省人民医院崔莲莲教授、八一儿童医院祝彬教授、淮安第一人民医院高海燕教授、郑大一附院孙娟教授等二十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亲临授课。来自省内、外专家代表150余人。

 

  会议开幕式由我院李卫华主任主持,杨秋丽副院长致欢迎词。

  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报告阶段,崔莲莲教授、高海燕教授、刘 芳教授教授等二十多位专家就ECMO支持下支气管异物取出术、 小儿气道异物分享、支气管异物诊疗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线上互动与交流。

  本次学习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临床诊治能力,最终惠及广大儿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