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王佳佳被江苏师范大学遴选为硕士生导师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东方新闻:按照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认定工作的通知》(研发〔2020〕63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导师组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评、研究生院审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等工作,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王佳佳副主任医师被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遴选为心理健康教育校外兼职专硕导师。


  王佳佳副主任医师近10年一直致力于徐州市心理健康促进方面的工作,积极参与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和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中小学校、医院等部门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心理治疗学术方面的讲座和大会交流,同时注重临床心理的科研工作,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省教育厅课题1项、市级课题2项,在徐州地区的心理学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在省内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王佳佳副主任医师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硕士生导师,将运用临床心理学、临床精神病学、健康心理学等亚专科知识培养硕士生,为社会输出跨学科的复合型的心理学人才,也将提升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在心理咨询与治疗的社会影响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