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东方新闻:2020年12月31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考核组组长杨洪涛、徐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宋振国副组长带领考核组成员孙成兴、刘波等一行七人莅临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7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洪永书记主持。

  首先由考核组杨洪涛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开展年度考核,有利于充分发挥干部作用,促使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接受组织的监督;有利于更好的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干部建设的整体状况,及时了解班子情况,为委党委配备班子结构提供依据。同时,对年度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利。

  接着张洪永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他指出,2020年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规范医院决策及运行工作规则,依靠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促进医院运行发展,有力地提升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坚定不移贯彻党和国家卫生工作方针,合理利用资源,夯实筑牢医疗服务高地,积极打造淮海经济区精神心理疾病诊疗中心,推动医院在规范管理、内涵建设、技术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谋好篇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述职后,发放测评评议表,参会人员对我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民主测评和优秀干部推荐工作,会议在严肃、认真、公开、公正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考核会后,考核组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