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贺词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

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张 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徐州疾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了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在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每一个环节,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挑战和考验,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努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抵御了一个又一个风险,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经济秩序平稳恢复做出了应有贡献。与此同时,这一年,我们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出发点,抓学习培训、抓督导检查、抓责任落实、抓宣传教育,认真实施健康徐州战略,各项疾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为全市人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奋斗充满艰辛,成绩来之不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我们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民健康为己任,戮力同心,毫不松懈地落实疫情防控,加快创建集科研型、创新型、服务型及智慧型为一体的一流疾控中心,以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市人民!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