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徐医附院荣获“2020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人民网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京举办。全国的省级卫健系统负责人、公立医院院长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上揭晓了“2020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医院”名单,徐医附院榜上有名,常务副院长金培生代表医院领取奖牌。

  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徐医附院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改革发展工作。特别是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在本地区率先开通互联网医院,并举办多次线上义诊,是群众足不出户纠正够得到就诊;进一步发挥远程会诊的功能,实现实时远程会诊、检验检查结果共享,深化医联体建设;积极开展多学科协作诊疗及日间医疗服务,不断提升诊疗效率;强化优质护理服务,实现病区优质护理全覆盖;通过医联体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切实推进分级诊疗落实;加强医院人文建设,医院荣获2020年全国人文爱心医院……医院不仅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实现了“两个零”的目标,还及早地恢复了就医秩序,取得了“两手抓”的重要成绩,最大程度地为徐淮地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广受社会各界赞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