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颢书记当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疗健康信用分会副会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25日,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疗健康信用分会举办的“2020中国诚信健康医疗论坛”在哈尔滨召开。大会发布新一届当选的副会长单位以及副会长人员名单。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当选副会长。大会围绕“健康中国、诚信为本、创新引领”主题,深入研讨健康医疗诚信体系建设相关内容。

  王书记作为副会长与分会领导一道开启“2021’医疗机构社会责任(HSR)行动计划”。据介绍,“行动计划”包含完善医院社会责任标准、发起医院社会责任倡议、发布医院社会责任榜单、开展社会责任公益行动、实施社会责任认证试点、组织社会责任交流培训等方面内容。行动计划的启动将促使大健康更普惠、更优质、更健康。

  大会上,王书记受邀在大会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旨报告。王书记从识变与觉醒、应变与担当、求变与创新以及思考与展望四个方面阐释了以价值观引领医院高质量转型的动因、策略、措施和成果。报告中我院建立的价值观体系与大会倡导的“健康中国、诚信为本、创新引领”主题紧密契合,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和热烈掌声,主持人在点评中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在2021年3月15日前后,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健康信用分会将联合有关机构共同发出医院社会责任行动倡议,号召和倡导更多医院加入到行动中来,并对优秀案例和成果进行宣传推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