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消化心身疾病学术会议暨早期食管癌筛查及内镜诊治进展学习班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随着我国经济与社会进步事业的加速发展,消化心身疾病的概念越来越被大家所熟悉并逐步引起重视。为进一步提升消化专业医务人员识别及诊疗消化心身疾病的能力,2020年12月27日,2020年江苏省消化心身疾病学术会议暨早期食管癌筛查及内镜诊治进展学习班在徐州市苏宁凯悦酒店召开。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心身疾病协作组委员、江苏省消化心身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费素娟教授作为大会主席主持开幕式,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此次会议,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主要专家学者。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宋军教授,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吴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消化科行政副主任、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心身消化组组长、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消化心身组组长、中华消化心身联盟创始人陈胜良教授分别致辞,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消化心身健康问题理论与实践探索的关注与支持,愿各位消化科同仁共同携手,努力提高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医师在消化心身健康问题方面的诊治能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费素娟教授、陈胜良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会长陈卫昌教授、上海长海医院消化内科执行主任金震东教授、瑞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副主任王东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健康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李永奇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消化科主任汤琪云教授、南京消化病学会主任委员于成功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李锐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科主任左秀丽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内科分会主委林琳教授、苏州大学心身胃肠病学研究所所长曹建新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首席专家杨玉秀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心理精神科主任袁勇贵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研究所所长沈洪教授等来自省内外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同时,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院长戴宁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线上学术讲座,使各位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大会主席费素娟教授主持闭幕式,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辛勤工作,宣布2020年江苏省消化心身疾病学术会议暨早期食管癌筛查及内镜诊治进展学习班圆满落幕,希望各位消化科同仁能够不断致力于应对临床心身疾病难点,在医学理论、实践理念、治疗药物和处置技术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