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代表队在江苏省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20—21日,2020年江苏省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南京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以“致力健康促进,共建健康江苏”为主题,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疾控中心承办,省广电总台协办,被列入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二类竞赛项目。

  竞赛开展以来,徐州市积极响应,于11月9号举办市级竞赛,通过广泛动员,层层选拔,市卫健委最终决定由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媛、新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韩鹏、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凌敬、邳州市薛集卫生院庄焕伟4名队员组建成为徐州市代表队参加省级决赛。



  赛前,徐州市代表队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奋力拼搏,在繁忙工作之余积极备赛。在决赛现场,4位选手齐心协力,沉着应战,表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笔试、健康教育方案设计、健康科普演讲、现场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比拼,徐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两项荣誉。其中,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媛荣获健康促进专业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的“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和省总工会授予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体系建设,鼓励医务人员主动提供健康科普服务,提升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业务技能,为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提供技术支撑,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徐州市代表队4名参赛选手展现出了徐州市健康教育队伍的良好风范,希望各位选手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技能水平,为健康徐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