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吴宪在徐州市一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12月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在徐州市一院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徐州建设》主题宣讲。徐州市一院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金风、沈鹏,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秦勇,党委委员、市卫健委体改处处长、医疗事业集团副理事长王凯,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全院党员和医疗集团各分院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杜钟祥主持。

  吴宪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的会议。他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详细传达了会议的重要精神。他说,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杜钟祥说,当前,徐州市一院也同国家一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我们正处于搬迁后的提升发展阶段,处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立和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医疗集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节点。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会议的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各支部、科室和部门,医疗集团各分院党委要进一步做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做到“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指导工作实践”,要利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去指导医院及医疗事业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建设发展。我们要做好改革的先锋,为社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