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来了!9箱蒙古国捐的羊肉抵达徐医附院,分给了他们......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3日,徐医附院援鄂医疗队的20位医护人员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遥远的蒙古国捐赠的“暖心羊”。

  此次根据江苏省卫健委统一分配计划,徐医附院共收到了9箱羊肉。

  今天下午,来自蒙古国的9箱捐赠冷冻羊乘“接运专车”到达医院。

  在工会的统一安排下,按照分配要求,这9箱暖心的羊肉,平均分配到了20名援鄂队员的手中。

  “尽管早就听说蒙古国向中国捐赠了3万只羊,今天拿到这份沉甸甸的羊肉,感受到了来自异国人民的心意。虽然肉还没吃进嘴里,心里却已是暖暖的。” 面对这份实在的礼物,援鄂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湖北人民。

  美味的羊肉来喽!开吃!

  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卜林将自己收到的那份羊肉送到了食堂,他希望可以和科室同事们一起分享,一同感受蒙古人民的深情厚谊。

  羊肉非常鲜美,食堂还特意给他们加了红烧鱼块、红烧海参、油焖大虾、炒青菜等配菜。

  虽然是冬天,大家却感受到了暖暖的心意。

  大家在享受鲜美的羊肉的同时,对卜林带来的分享纷纷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医务人员……

  今年初,蒙古国宣布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助力抗疫,这3万只羊经过屠宰、处理后已陆续抵达各地。

  11月20日,由蒙古国捐赠的首批11267只羊运抵武汉。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这份来自遥远蒙古国的礼物,由省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全国各地援湖北医疗队以及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因公殉职人员的家属共享,以感谢他们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的重大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