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总工会在第九届市级机关运动上拔河比赛成绩卓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通讯员:周洁 王惠):11月27日,由新沂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新沂市第九届市级机关运动会顺利举行。市委副书记杨远朝作开幕式致辞。

  来自全市54家机关单位的1200余名运动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用运动的魅力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精彩角逐,决出6个项目30个奖项,共有35个队伍、9位个人运动员获奖,还有20家单位获得组织优秀奖,该市总工会参与的各类运动项目都取好成绩,其中男子组拔河比赛获得全市前八名。

  此次市级机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健康意识和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更激发了工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的激情,更好促进“为民、务实、清廉”和谐机关的建设,展现了工会机关团结奋进、创先争优、勇于拼搏的新时代风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